蓝以沫_

I'm ash from your fire
  1.  71

     

    【HP西奥多】关于平安夜

    ▼开学前再来一口婚后小甜饼

    虽然发的不是时候但是足够温馨




        冬雪纷纷扬扬,诺特庄园已是满树银花,随着天气越来越冷,圣诞也悄悄来临。


        我提着购物袋从杂货店走出来,即使是裹着厚厚的大衣和围巾,也难以抵御十二月的严冬。我哈了口热气,踩了跺有些僵硬的双脚,快步走向不远处的一家咖啡店。


        推开门,咖啡味儿的热气扑面而来,馥郁的香气让我浑身都暖了起来,西奥多似乎已经等了不少时候,见我进门,他在歪头喊我过去。


        放下袋子,解开围巾,我把自己陷在软乎乎的沙发里,贫婪地汲取着屋内的温暖气息。


        “你的拿铁。”西奥多抿了口咖啡,指了指我面前。


        “谢谢亲爱的。”半糖拿铁,温度正好,果然还是西奥多最贴心,我又端起杯子喝了一口,暗自感叹道。


        我们慢悠悠地喝着咖啡,享受冬日里难得的清闲,吧台上的唱片机缓缓转动着,想要把时间定格此刻。我侧着头着向窗外,贪玩的孩子们忙正堆雪人,打雪仗。


        不知什么时候,一杯咖啡已经见底,暮色攀上了天际,西奥多起身替我拎起袋子,又把围巾一圈圈系在我脖子上,牵起我的手走出了店门。


        寒意依旧,我想掉开他的手却被他紧紧握住,牵着我的手放到了他的口袋,幻影移形回到诺特庄园,家养小精灵早已准备好了热气腾腾的晚餐。


        餐后,我来到客厅,提前准备好的圣诞树早就站在那里了。“西奥,我们来装饰圣诞树吧。”


        尽管可以使用魔杖,我和西奥多还是更愿意花上一晚上的时间亲自装饰它。


        “这样可以吗?”我爬上梯子,举着那颗星星问他。


        “嗯,当心别摔了。”他走过来扶住我的梯子,仰起头宠溺地朝我笑了笑,一圈圈彩球和挂饰被高高挂在树梢,节日的花环装点了庄园,诺大的庄园里,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庆的气息,这似乎成了一种惯例,而西奥多总会顾着我的性子,年复一年地给予我独一无二的浪漫。


        “今年我还会收到圣诞礼物吗,亲爱的圣诞老人?”从梯子上爬下来,我向西奥多眨了眨眼。


        “当然。”他楼过我的腰,在我眉心轻轻烙下一个唇印,我也不甘示弱,猛凑上去把鲜红的唇印留在了他的脸颊。


        他走到落地镜前,好气又好笑地看着自己脸上的唇印。


        “喜欢吗?”我凑到他的另一边,“要不要来个对称的?”


        西奥多挑挑眉毛表示自己的不满,又半无奈地叹了口气,把另一侧脸凑向你。“来吧,小公主。”


        最终我还是没下嘴,只是在他唇上轻轻一点。“平安夜快乐,亲爱的。”


        “小公主,你也要快乐。”


        我很快乐。我在心里回答,在被你爱着的每一刻。转眼间我们的爱已经走过三个春秋,更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未来的永恒。


        “圣诞树摆在这真好看,我们可以多留几天吗?”


        “当然,喜欢就好。”


        “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圣诞节。”他的手握上我的,似乎十二月的严寒不再。


    ——end


    感谢阅读💗


      

     

    哈利波特HPhp 乙女西奥多诺特西奥多哈利波特乙女西奥多·诺特西奥多乙女

     

    评论(8)
    热度(71)
  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